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動感飄眉 立體飄眉 飄眉效果如何 飄眉於紋眉 動感飄眉優點 快速鎖定飄眉設計方案
 


HOME > 快速鎖定飄眉設計方案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跟顧客接觸交流時,要根據顧客自身特點結合飄眉工作者專業地眼光快速設計出符合顧客自己的紋繡飄眉眉型。我們可以從顧客的穿著、打扮、眼神等等,以及交流當中顧客透露出來的信息來判斷顧客的思想及行為,是時尚飄眉的?是前衛的?是自然收斂的?是職場白領?公務員?還是家庭主婦?一般從這些方面我們都能夠判斷出顧客的這些特點。

當然,除了眼看、口動之外,飄眉紋繡工作者還應該充分地運用自己職業的專業知識,慢慢地引導顧客,從而使顧客與自己達到共識!很多時候,顧客的本身概念是很模糊的,甚至是對這些知識一無所知,因此,你的專業知識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在交談中,你能夠讓顧客頻頻點頭,認可你!信任你!崇拜你!我想,後面的成交率就不用擔心了,絕對是十拿九穩!

但是,飄眉工作者切忌不能過於自信。或許你是專業的,或許你是大師級別,但是如果給人一種驕傲自大,自以為是的感覺就不太好了。生活中,極少人不厭倦自大驕傲的人。同時飄眉也不能一意孤行,完全不聽取顧客的建議,只有做到雙方都滿意的眉型才是最好的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