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動感飄眉 立體飄眉 飄眉效果如何 飄眉於紋眉 動感飄眉優點 快速鎖定飄眉設計方案
 


HOME > 立體飄眉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在眉型設計環節,蝴蝶飄眉根據模特的臉型、氣質以及面部的黃金比例分割線的紋繡理論依據,確定模特眉頭的高度、眉心的弧度,以及眉毛的長度,飄眉設計最適合模特的漂亮眉形。眉型設計完成之後,蝴蝶按照標準的操作流程開始紋繡準備工作。針片、綿片、醫用乳膠手套、修護劑,她仔細地檢查著裝備事項,一切完備,蝴蝶滿懷信心的進行實際操作。

操作過程中,蝴蝶力求以自然、逼真、動感、立體飄眉為主題,以線條有弧度並列自然流暢為特點來進行,使所紋之眉猶如剛長出的眉毛一樣柔和。同時因為眉型是根據模特的臉型和氣質,以面部的黃金比例分割線設計的,所以繡出來的眉能讓模特的臉部輪廓的線條更顯柔美,從而散發出古典美女的柔美和嫵媚氣質。

蝴蝶的紋繡獨特主題和高超技藝獲得了大賽全體評委的一致認同和讚賞,因此,毋庸置疑,蝴蝶順利地獲得了金眉獎美眉講師科立體飄眉真人組冠軍

和普通的女性一樣,作為一名金眉獎美眉講師科立體飄眉真人冠軍得主,蝴蝶也有著難以忘懷的過去。喜獲冠軍之日,回想過去,往事辛酸,一幕幕彷彿就發生在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