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動感飄眉 立體飄眉 飄眉效果如何 飄眉於紋眉 動感飄眉優點 快速鎖定飄眉設計方案
 


HOME > 動感飄眉優點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動感飄眉是在文眉基礎上所發展出來的一種新的眉部文繡技術,而飄眉具有更多的優點,對於想進行眉形修改的人來說是較為理想的選擇,飄眉的出色效果也使它逐漸成為眉部美容技術的代表。

飄眉還有一點優勢就是具備很高的靈活性,也就是指飄眉的效果可以隨意修改,它所採用的是純植物乾粉色料作用時間只持續三到五年,考慮到人的臉型、氣質、體形及人的審美觀等在三到五年是一個改變週期。

經過一個週期後在以上方面都會有一定的改變,這時如果覺得原來的眉型、顏色還比較適合自己,只需補色一次又可持續三到五年。如果覺得不滿意,這時正好可以重新設計一個眉型,然後根據自己的需要在做一對比較適合自己的眉毛。

所以,動感飄眉的效果使之成為了眉部美容的首推項目,以前的眉部美容技術不能夠達到的效果,現在飄眉的效果可以達到,不管想要什麼樣的效果,持久或是短暫都可以通動感飄眉來實現,一定要到正規醫學美容醫院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