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動感飄眉 立體飄眉 飄眉效果如何 飄眉於紋眉 動感飄眉優點 快速鎖定飄眉設計方案
 


HOME > 關於我們

眉歸屬於紋繡,是蝴蝶紋繡於2004年在傳統技術上,集合眾家所長及多年紋繡經驗,針對前期紋眉的缺陷,由蝴蝶紋繡創始人劉小念女士研發出來的,併申請了專利。此項技術,採用的是可食用的醫用的醫用色粉,有顏色的營養乳,包含了植物絲蛋白(補充蛋白),複合碳水化合物(防紅腫,敏感),VC,VE,VB(幫助皮膚即使癒合)。蝴蝶飄眉紋飾技藝是基於形象設計,借鑒紋飾概念,飄眉指限表皮層的飄畫,不傷及真皮,屬於非紋刺方法的永久性造型藝術。因為工具,設計眉型等方法有所改進,所以蝴蝶紋繡在創造飄眉時,覺得飄眉能在效果方面能達到如毛髮絲的纖細,能有以假亂真、俊秀飄逸的感覺。因而取名叫“飄眉”。

經過漫長的改變,古老的刺青術演變成了現代的系統、正規的紋身技術。但直到20世紀80年代初,紋身術才向紋繡美容邁出了劃時代的一步。中國香港鄭明明女士第一個想到,把紋身技術應用於改善眉毛。她把針綁在筷子上,用針沾取色料後根據眉型對眉部進行修飾。也就是紋眉。

   此後,紋飾之風迅速風靡起來。至此,紋繡進入了初期階段——紋眉階段。 80年代中期左右,中國台灣張正孟先生髮明了紋繡機。使紋繡進入了專業化的階段。 90年代中期,大衛.埃發明了繡眉筆。此後,在眾多紋繡專業人士的努力下,紋繡開始和美學、醫學、人體學、幾何學項結合。因此紋繡進入了全面、系統時期。在此時期,眾多的紋繡公司也紛紛湧現。而在21世紀初期,蝴蝶紋繡公司發明了一種新的做眉工具及做眉技術。這就是飄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