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動感飄眉 立體飄眉 飄眉效果如何 飄眉於紋眉 動感飄眉優點 快速鎖定飄眉設計方案
 


HOME > 動感飄眉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動感飄眉,生動自然,像真眉一樣絲絲如畫,不同於最早的面狀紋眉,和前幾年興起的比較死板繡眉。其色料是純植物的,完全符合醫療標準的色料,具有不變色的特點。

飄眉推出後,受到廣大愛美人士的喜愛。因而一部分人紛紛效仿,出現了:雕眉、柔繡飄眉、旋彩飄眉等等。這現象主要是源於飄眉的以下幾個特點所致:

  1. 首先,從設計看結果:

紋繡師給顧客做眉毛之前,會給顧客設計眉型。不同於常用手法的是,飄眉可以設計出一根一根的眉毛,使顧客從設計就能看到做眉後的效果,能更有效地同顧客交流。因為對於現在審美要求來說,一個成功的眉毛,不僅僅是在於是一個合適的眉型,它的逼真程度,自然於否,也是非常關鍵。因此飄眉的根狀設計上不僅僅是設計上的昇華,更是一種技術保障的提升。

2. 可以保證不出現紅眉毛和藍眉毛:

很多女性紋繡後,不久就出現了紅眉毛和藍眉毛,使自身的形像很受影響。這和紋繡色料和技術有很大關係:

① 紅眉毛:中國人的眉毛一般呈淺咖啡、深咖啡或亞洲黑等幾種顏色。而這幾種顏色一般用黑色和紅色調配,人體有吸收黑色素的特性,當黑色素被吸收後,眉毛也就慢慢體現出了紅色。而飄眉色料以乾粉出現,降低了人體吸收黑色素的可能性。並且在色料外包裹一層溶酶,又多了一到屏障。

② 藍眉毛:一般由操作技術、手法造成。當做眉時,針做的較深,達到真皮,在真皮下與血液相溶合時,顏色從皮膚透出,看起來就成了藍眉毛。用飄眉器在做飄眉時,嚴格講究深淺度,並能有效地把握皮膚上色的層次,更準確地控制色料做在皮膚的基地層和乳頭層之間,正好避免了太淺掉色和太深泛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