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動感飄眉 立體飄眉 飄眉效果如何 飄眉於紋眉 動感飄眉優點 快速鎖定飄眉設計方案
 


HOME > 最新消息
 
動感飄三大優點技術保證
日期: 2012-07-11 12:03:10

動感飄眉優點一,不會出現湮色眉。 "湮色"主要是指:做眉後,一根根眉毛逐漸產生顏色擴散現象,使眉毛慢慢連成一片,形成老式的紋眉外形。飄眉技術由於採取了乾粉色料,並且加入了凝固因子防止擴散,所以在這些方面都能有仰製作用,不出現紅眉毛和藍眉毛。

動感飄眉優點二,從設計看結果,飄眉與其他眉毛美容方法不同。飄眉可以設計出一根一根的眉毛,能從設計就看到做眉後的效果。一個成功的眉毛,不僅僅是在於是一個合適的眉型,它的逼真程度,自然於否,也是格外關鍵。因此飄眉的根狀設計不僅僅是設計上的昇華,更是一種技術保證的提升。

動感飄眉優點三,飄眉研發時期採納了乾粉色料,飄眉時,用專用溶酶調和色料,使每一個色料分子都被溶酶包裹住,當須要擦掉時,用飄眉洗眉水塗於眉部,洗眉水分解溶酶成水,色料隨水而流出創口即可。因此,如果對飄眉效果不滿足可以擦掉。